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举办学生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暨形势政策第一课

2024-03-28 17:4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高素质高校学生党员队伍,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3月28日,海运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校(初级)开班仪式暨形势政策第一课。

会上,学院院长高强以《振奋龙马精神中国号巨轮破浪远航》为题深度解读2024“两会”精神,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信念坚定、底色鲜明,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立志做求真知、悟真谛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党委书记赵志伟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学员讲授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他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天三地视察天津的具体行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六埠村、古文化街的重要讲话,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最后,赵志伟勉励全体学员要崇德修身、才能兼备、求真务实、创新竞进,不断学习本领,不负青春韶华,树立家国情怀,为党为国奋斗。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石伟利就发展党员各种流程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据悉,海运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学院党校初级班也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通过主题讲座、实践教学、讨论交流等形式,多措并举培养一批理论基础扎实,理想信念坚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引领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思践悟中激扬青春、踔厉奋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