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海事局到海运学院开展船员培训质量提升年行动专项检查
2024-03-25 09: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船员培训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工作要求,3月19日-3月21日,天津海事局到海运学院开展船员培训质量提升年行动专项检查。

此次船员培训质量提升年行动专项检查以推进船员培训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任务,旨在在全行业牢固树立科学的船员培训质量观,进一步提高培训机构的管理水平和主责意识,增强船员培训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验设备场地、深入课堂等形式对学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规范办学、培训课程设计质量、船员考试通过率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海运学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程积极配合,确保专项检查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下一步,海运学院将以此次船员培训质量提升年行动为契机,切实按照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坚决做到真查真改真提升,进一步抓好船员培训关键因素和关键环节,将天理船员培训品牌继续做优做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