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海运学院开展安全知识专题宣教会

2022-05-08 20:57  

为切实增强全体海运学子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技能,5月5日晚上,海运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安全知识专题宣教会。

受邀开展宣教会的保卫处郭岳老师从网络安全、防诈骗、禁毒知识等多方面开展分析讲解。郭老师耐心剖析了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和防范手段、网络安全法和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青少年沾染毒品的原因和如何预防毒品侵害。宣教会上,郭老师通过一系列真实的案例和自身经历,向大家普及信息安全的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性和保护个人财产权利的意识,谆谆告诫同学们要加强网络安全意识意识,严于律己,遵守法律;要清晰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警觉意识和安全意识,加深了对诈骗、毒品等危害性的认识,为促进平安校园做了较为扎实的基础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