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海运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6月份合格证更新培训计划的通知

2021-05-24 08:00  

一.学员报到时间:2021年6月2日

二.上课时间:Z01:6月2-3日;Z02:6月3日;Z04:6月4日

三.考试时间:培训结束后随堂考试

四.培训内容

Z01、Z02、Z04更新大纲规定的相关课程,含理论和实操。

五.学校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7号教学楼海运学院;交通:天津火车站乘953路公交车到天津理工大学东门站下车、天津西火车站乘829路公交车到天津理工大学东门站下车。

六.疫情防控要求:

1.学员需提供报到前14天的书面健康记录,体温正常,无发热、乏力、干咳、腹泻等可疑症状,签订承诺书,并保证记录数据真实准确,不得瞒报、漏报;

2.近期下船的船员应完成疫情防控部门的强制隔离观察,至少集中隔离14天;

3.需持有天津“健康码”绿码。

4.报到前14天内来自境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员谢绝参加本期培训。

七.咨询报名电话:宋老师13821370218(微信同号)

天津理工大学海运学院

2020/05/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