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海运学院培训部简介
2018-04-14 15:27  

海运学院培训部简介  

天津理工大学海运学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及缔结或者加入的有关国际公约,建立《天津理工大学船员教育与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获得海事主管机关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及船员基本安全培训、船员适任培训和特殊培训三大类培训许可20项。  

海运学院培训部在海运学院党政领导下,秉承天津理工大学“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以培养“适任、敬业、求是、创新”的海运人才为己任,以船员为中心,以培训质量为根本,依托学院师资力量,教学模拟和实验设备,为学生和社会船员提供服务。  

目前,主要我校本科生提供培训服务,同时面向社会开展许可的相关培训服务及企业定制培训5年来,培训部服务我校本科生15000余人次;开展社会培训400余期,服务社会船员10000余人次,管理级船员培训30余项次考试通过率达到100%,教学效果一直以来深获业界好评,取得显著的社会效应。

联系电话:宋老师  13821370218,6021406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