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与中船(天津)船舶制造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产学研交流研讨
2023-08-09 13:44 李荭娜 

为深入加强复合型应用人才培养及船舶与海洋智能装备引育,深化双方在船舶智能港口服务、船舶自动化等领域交流合作,近日,海运学院与中船(天津)船舶制造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产学研交流研讨。

活动中,中船(天津)船舶制造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景东对中船(天津)船舶制造有限公司产学研情况作了介绍。海运学院院长高强对船电专业及自动化专业科研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海运学院教师代表申振宇、自动化专业教师代表李大华分别对个人及团队科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在船舶柴油机能效及能耗分析、基于智能算法的船舶柴油机热力性能优化、船舶总装建造智能化设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海运学院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适任实习工作与中船(天津)船舶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对接。

中船(天津)船舶制造有限公司是大船集团“一总部,四基地”战略规划中的重要成员,专注大型船舶的建造。海运学院将以此次产学研交流研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复合型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工作力度,为服务天津港航企业、乃至辐射全国海事专业人才的培养做出积极有效的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