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水下智能装备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获批 “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
2023-04-26 08:47  

近日,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名单公示,海运学院联合深之蓝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同建设的水下智能装备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获批。

水下智能装备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是海运学院与深之蓝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同建设开放的研究生教育创新体系,旨在充分利用企业优质资源,探索构建研究生培养新模式、新机制,共同打造培养创新性、复合型的高层次科研创新人才的示范平台和高新科技研发平台,使培养平台成为产教融合领域技术创新、成果孵化和转化的基地,为我院开展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贡献力量。

下一步,海运学院将继续优化完善产教融合模式,努力提高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需求的契合度,借助产教融合,为学院培养高层次创新性人才提供更加宽广有效的平台,进一步提升航海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