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举办“脚踏实地,筑梦领航”优秀校友职业规划讲座

2023-04-21 08:3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凝聚校友力量,更好地推动学院工作,近日,海运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李民为同学开展职业规划专题讲座。学院师生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李民,高级船长,天津理工大学海运学院1992届毕业生

李民船长在讲座中,与同学们分享船员在海上的工作内容以及真实的生活写照,并着重谈到海运的专业优势以及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向大家介绍了世界知名的船舶公司,指引大家如何选择正确的就业方向,提醒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为之后顺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同学们通过李民船长的分享进一步了解到很多关于专业学习、职业发展等相关方法和建议,收获颇丰。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分享对于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拓宽职业选择、确定人生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充分发挥了我院优秀校友的榜样示范力量,有利于海运学院学生向优秀前辈靠拢,积极汲取学习、工作经验,加深对学业规划的认识,收获充实的大学生活。海运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不断加强与广大校友的沟通联系,充分为在校学生搭建与优秀校友沟通的平台,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