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到学院调研
2023-04-12 13:19  

4月11日,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到学院调研,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学科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教授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志伟对校领导和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海运学院工作给予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教风学风持续推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院长高强对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对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分析,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微专业建设、培训、特色工作等方面对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副院长胡亚辉就学院研究生和学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学科办相关负责同志就学院教学、学科等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

刘东志在讲话中对学院班子建设、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评估中心运转、职称评定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表示,海运学院要打开脑袋上的“理工之门”,广开思路谋发展,深挖内部人才潜力,做好评估中心与本科教学的有机结合,坚持自己的办学思路,在智慧航海等方向狠下功夫、持续发力,切实以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