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23-04-15 11:39  

4月15日,海运学院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天津理工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卢俊瑞、校友总会秘书长张德宏,海运学院校友会理事、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卢俊瑞代表校友总会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学校校友总会建立以来取得的成就,介绍了校友总会未来工作重点,希望海运学院校友会能继续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融合互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共同促进校友会健康发展。

海运学院校友会理事长冯杉作2022年度海运学院校友会工作报告,他系统总结了学院校友会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校友会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度海运学院校友会工作报告,选举增补石伟利、 乔美华、林澎、赵金龙四人为海运学院校友会理事。

在互动交流环节,学院院长高强以《筑梦海洋 踔厉奋发》为题,作院情介绍。校友总会秘书长张德宏分享了校友工作经验。

下一步,海运学院校友会将继续发挥好“桥头堡”作用,在为广大校友深度助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搭建平台同时,与校友携手在产学研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航海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铸牢校友与学校发展共同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