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海运学院赴天津联通西青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2023-04-12 14: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基层党建实现“互联共建、互助共赢”,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1日,海运学院赴天津联通西青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活动中,天津联通西青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建辉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学院院长高强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产教融合、科研等情况。双方共同参观了天津联通创新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天津联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战略。在党建文化展区开展党建联学并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希冀以共建为契机,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校企共建、协同发展,形成双向共赢的良好格局,共同推进高等教育和产业经济蓬勃发展。

据悉,海运学院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科研水平、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