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海运学院走访沧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3-04-08 07:2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校企合作,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海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7日,海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前往沧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沧州港口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辉对海运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围绕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集团发展史展厅。院长高强从学院学科设置情况、师资力量以及学院科研团队等方面进行介绍,学院党委书记赵志伟介绍了学院2023年应届毕业生的生源及就业情况,通过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积极为用人单位培养优质的毕业生。双方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强产学研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海运学院将积极推行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活动,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实现资源共享,形成优势互补,通过强化就业育人体系建设,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