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教工航海党支部与大沽口海事局指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3-03-22 15:26  

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校地合作,携手推进航海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2日,海运学院教工航海党支部与大沽口海事局指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大沽口海事局指挥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临港区域党建联盟有关情况,开展典型事故案例进船员培训机构主题宣讲。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校地合作、学生就业等工作。双方就支部共建、校地合作、教学科研平台搭建等事宜进行了协商交流。活动最后,双方还以《两会精神主要内容和热点解读》为主题,共同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

据悉,海运学院注重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学院各支部先后与天津边检站、大沽口海事局、中国移动西青分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签订共建协议,共同在党建、学生培养、就业、科研平台等方面发力,凝聚育人合力,共享发展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