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身边的榜样】学院辅导员张墨贵获评2022年度天津理工大学十佳辅导员
2023-03-21 09: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近日,学校举办2022年度天津理工大学优秀辅导员评选会。学院辅导员张墨贵荣获“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张墨贵,男,工学硕士,2020年起担任海运学院辅导员、研究生-航海学生党支部书记,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奖助贷免、心理健康教育、日常事务管理等工作。工作中,他始终用满心的热情和赤诚,努力扛起辅导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努力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贴心人、知心人、最可靠的人。

入职以来,张墨贵先后荣获天津理工大学2020-2022年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优秀教师;2021年天津理工大学第十二届“巧妆烟华 心语相和”心理情景剧大赛优秀指导老师;2021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22年天津市大中学生思政辩论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

一直以来,海运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为指引,以创新辅导员工作思路为抓手,以提升辅导员工作实效为目的,推动辅导员工作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不断提升,为更加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助力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航海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