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与天津边检站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2022-10-14 07:49 李少华 

为携手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校地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推进交通强国、海洋强国战略实施,10月13日,海运学院与天津边检站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活动中,在执勤三队海巡营区,双方共同参观“中国边检1253”执法船,了解天津边检海上执法情况。在天津边检站站史馆,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史料,详细展示了天津边检守护国门、保家卫国的光荣历史。

在站机关三楼会议室,双方进行座谈,天津边检站党委书记、站长张军介绍了单位基本概况、执法成果,学院院长高强对海运学院学科、师资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会后,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天津理工大学海运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据悉,海运学院依托现有学科布局和专业设置,结合国家交通强国、海洋强国战略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与航运相关部门、企业在科学研究、实习实践项目等领域的合作,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