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情系学生,温暖走寝——校领导走访海运学院学生宿舍
2022-10-04 12:03  

为认真落实学校三全育人联系学生工作方案要求,加强师生联系,了解学生诉求,10月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深入海运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走访过程中,叶宁实地查看宿舍公共设施、环境卫生,在22级新生宿舍和退役大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国庆假期生活、主题班会和教师包联学生等情况。在与学生交谈过程中,叶宁仔细倾听学生诉求,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并叮嘱同学们要坚持个人疫情防护不松懈,增强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合理规划时间,以乐观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辅导员老师要及时关注同学们生活、学习、思想及心理动态,用真心、付真情做好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安全有序、整洁舒适、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走访,充分显示了学校对学生的深切关怀,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天理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搭建了师生沟通的平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下一步,学院将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继续高度关注学生动态,结合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着力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保障同学们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