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海运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会
2022-09-01 17:07  

为切实加强家校沟通交流,提升协同育人功效,引导新生树立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意识,快速实现角色转换,8月28日,海运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教师、新生家长及2022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从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三色文化”建设、奖助学金相关资助政策、学籍处理和违纪处分相关规定四个方面给新生大学学习生活进行规划指导,对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和相关政策作了介绍,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对学院发展历程、现状、教学基本情况、航海类专业特点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帮助新生全面了解学院概况,熟悉专业特点和要求;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对科研方向与科研基础、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考研应准备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说明,鼓励新生及时制定学涯规划,培育科研意识。会议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指导实用性强,受到家长及新生的一致欢迎。

据悉,海运学院一直以来坚持协同育人理念,通过校企合作、家校共育等方式致力构筑家校社会三位一体学生培养机制,多方合力共同推动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航海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