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收到中国航海学会感谢信

2022-01-21 12:41  

近日,海运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国航海学会的感谢信,对我院为学会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学会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信中提到,2021年在中国航海学会主动融入建设创新型国家之大局,务实推进中国特色一流学会建设过程中,海运学院在学术交流、科技服务、团体标准制订等方面与学会开展了广泛合作,提供了大量帮助;尤其是崔建辉、魏鹏等同志作为学会理事、航海智库特约研究员参与和协助了学会多项工作的开展,有力支持了中国特色一流学会建设。

据悉,作为航海类专业院校,海运学院一直注重加强与中国航海学会等行业专业性、学术性团体的沟通联系,旨在通过双方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行业影响力和教师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崔建辉、魏鹏作为海运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在潜心教书育人的同时,主动参与各项社会服务,在航海教育研究、科技服务、科普教育等方面付出了艰辛努力。在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中,二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成为众多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天理红”中的典型一员。

下一步,海运学院将持续加强与相关兄弟院校、专业协会、航运企业等团体的合作交往,通过学术交流、科技服务、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等多形式多渠道不断为学院师生搭建交流思想、碰撞火花、提升能力的舞台,进一步提升学院教风学风和师资队伍水平,为开展高质量航海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