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抗疫“战场”:“海运蓝”绚丽绽放

2022-01-20 21:11  

自天津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海运学院全体师生秉持航海人特有的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精神,奋力拼搏在全市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为全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天理海运力量,让“海运蓝”在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中绚丽绽放。

下沉干部中,有“海运蓝”的身影;津南专项工作,少不了“海运蓝”奋斗的模样;社区防控,处处可见来自海运学院的志愿者;全市核酸大筛查,“海运蓝”早早到岗。他们搬运物资、上门检测、维持秩序、信息录入……他们有的夫妻齐上阵,家里老人来不及照看;有的妻子即将生产,却依然忙碌在抗疫一线;有的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自己身体还抱恙……但面对组织需要,海运学院全体师生的选择是克服困难、义无反顾投身抗疫一线。截至目前,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海运学院师生共450余人次主动参加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间超5000小时。

祖国有召唤,我们有行动。海运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教委、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工作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疫情“战场”当成锤炼党性、磨炼意志的“舞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