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党员座谈会

2022-01-14 09:51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了解掌握疫情期间寒假留校学生思想动态、心理健康及学习生活状况,切实帮助留校学生解决实际困难,1月13日,海运学院召开留校学生党员座谈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传达了学院党委对留校学生的亲切慰问,就当前全市、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讲解,详细询问了在校期间适任证书备考情况,仔细了解学生心理状态和生活需求,鼓励大家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共同应对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在校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中带头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用心努力备考、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积极参与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协助做好疫情摸排、核酸检测、信息统计等工作。在抗疫战斗中展现新时代海运青年作为和学生党员风采。

据悉,下一步,海运学院将持续做好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学业帮扶、生活慰问等工作,通过开展线上专业课老师答疑讲座等形式,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不断助力学风建设,化危机为先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学风建设“双战双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