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2021-12-08 1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引导学院师生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12月8日,海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头行动,通过全院大会、支部集中学习等形式到联系点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共计200余人次参会。

会上,班子成员从序言、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八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结束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教风学风建设、清朗学风等重点工作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乘风破浪、奋勇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