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海运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2021-10-30 13:11  

卅五年踏浪寻舟逐海梦,新时代扬帆掌舵再起航。在喜迎海运学院创办航海教育35周年之际,为加深与校友的联系,更好发挥校友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着力为广大校友谋划搭建更多发展平台,10月30日,海运学院召开第一届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校友办负责同志、部分校友代表、学院师生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

杜长有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在党的建设、学科发展、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回顾了海运学院35年办学历史,并对学院校友会未来工作提出了殷切嘱托。校友办主任卢俊瑞在致辞中对海运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海运学院校友会在工作中能不断加强组织、队伍、制度建设,服务学院、学校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会上,海运学院院长高强作院情报告,学院副院长崔建辉作校友会筹建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天津理工大学海运学院校友会章程(试行),选举产生海运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及监事人选。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提名审议通过副秘书长人选。最终,海运学院87级校友,天津惠通海员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杉当选海运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长。会上,学院向全体当选校友授予聘书。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重任在肩头。海运学院将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全力挖掘创办航海教育35周年历史底蕴,持续整合校友资源,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协同育人功效,主动担当作为、奋勇拼搏,不断提升学院教风学风水平,高质量开展航海教育,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再添新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