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赴蓟州区开展“强党性 办实事 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1 08: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海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盘山烈士陵园、蓟州区下窝头镇赵庄村开展“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秋日的盘山烈士陵园,细雨连绵、庄重肃穆。盘山革命纪念馆中,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件件先烈的遗物,生动反映了无数盘山儿女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用血肉之躯筑起钢铁长城的壮丽诗篇。盘山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脱帽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在下窝头镇赵庄村,学院领导与学校驻村工作队就支部共建、社会培训、助力赵庄村青年学生树立航海梦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赵庄村8户“五保户”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带去了来自海运学院的关心和问候。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海运学院落实“强党性 办实事 促发展”主题活动的有效举措。下一步,海运学院将继续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引导师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当好红色传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