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举办“听心声解难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

-海河青听师生座谈会

2021-10-08 15:43  

为认真落实学校“清朗学风”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近日,海运学院举办“听心声解难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海河青听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和2020级学生代表5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感受,开展教风学风大讨论,内容涉及学风建设、学业规划、学习态度、课程进度、宿舍文化等各方面。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老师们逐一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并表示会更加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增加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帮助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增强自律能力,不断开拓进取,不负时代,砥砺前行。

接下来,学院将立足实际,多举措在全院上下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弘扬努力学习、勇于拼搏的精神,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院航海教育内涵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