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举办党章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10-06 12:19 张世辉 

为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意识和党性观念,10月4日,海运学院邀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天津市三八红旗手马红健老师作“学好党章,作党的人”专题讲座,学院初级班、高级班学员6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中,马红健老师从党章的概念和功能定位、党章的内容、践行党章要求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强调参会积极分子、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章学习作为必修课,在党章学习中砥砺品行、坚定信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讲座作为学院党校培训内容之一,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认识党章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入党动机,树牢宗旨意识。学院党委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挖党课资源、丰富党课形式,让师生在学习党史中坚守初心,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