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航海类专场双选会

2021-09-30 15:25  

为加强学生专业教育引导,激发学生投身航海事业热情,推进“清朗学风”建设,9月27日-29日,海运学院举办2022届航海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招商局集团、中远海运集团船员管理公司、交通部上海打捞局等39家航运类单位参会。

双选会现场热闹有序,应聘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简历,认真倾听招聘人员宣讲,积极与招聘人员互动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本次双选会参与单位以航运企业为主,共为毕业生提供岗位600余个,经过三天双选,共有115名同学成功签约。

同时,海运学院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召开“锚定高质量航海人才培养 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校企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对院情、人才培养情况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在航海类人才培养、航运领域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培训、航海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随后,参会各单位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并一致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企业讲堂、提供实习岗位、设立企业奖学金等方式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深化。

据悉,海运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主动加强与行业内知名企业合作交流,鼓励更多同学投身航海事业,切实为海洋强国和“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