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海事局到我校现场调研船员评估中心建设情况

2021-09-07 14:46  

9月7日,天津海事局副局长杨哲率综合计划处、船员管理处、考试中心等一行八人到我校调研船员评估中心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评估中心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清春、张继东以及学校基建处、海运学院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一行人员来到自动化机舱现场查看项目位置和规划,并到27号楼A座、海天一体实验室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校基建处专题汇报了自动化机舱建设工作情况,双方就评估中心下一步建设要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天津海事局副局长杨哲在讲话中表示,船员评估中心建设为海运学院未来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利时机。评估中心建成后,在为船员考试提供便利的同时,要发挥社会服务功能,为天津理工大学乃至天津辖区其他航海类院校教学提供服务。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天津海事局双方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力推进了船员评估中心建设进度,海运学院将以船员评估中心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航海教育质量,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推进京津冀地区航海教育协同发展贡献海运作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