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与金厦里社区共建劳动育人实践基地

2021-06-24 16:16 张世辉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尊重劳动、崇尚劳动,弘扬劳动精神,根据学校劳动育人工作要求,近日,海运学院与南开区王顶堤街道金厦里社区举行劳动育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师生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大学生劳动教育与社会实践、支部共建活动、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不断推进劳动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劳动教育和校园文化相融合,多角度、全方位提升学生劳动素养。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劳动教育,秉承着以劳育人的理念,统筹校内外资源,将劳动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为学生参与劳动教育实践创造机会、拓展渠道、搭建平台。劳动育人实践基地是学院劳动教育实践的重要形式和载体,有利于同学们在劳动中提升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航海类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