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举办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21-06-18 15:14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近日,海运学院举办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学院相关教师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会。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宣读2021年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适任证书一次性通过者表彰决定。参会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为适任证书一次性通过者颁发纪念章。

新生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李宇轩、刘科辰作为获奖代表分享了自身一年来的学习方法和时间规划及在高数、英语等具体科目方面的学习心得,建议同学们明确未来目标,做好规划,并表示要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适任证书一次性通过者李少青、陈见涛,分享了适任证书考试心得,表示在备考中要兼顾理论和实操,理论学习要注重熟读教材、真题巩固、归纳整理笔记,实操学习要注重课内积累、勤于动手、牢记真题,并鼓励低年级同学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备考,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航海类人才。

据悉,优秀学生评选表彰是海运学院落实“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加强学风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接下来,海运学院还将继续通过邀请基础课和专业课老师做专题答疑、开展朋辈助学、举办诚信考试教育大会、适任证书考前强化动员和考试内容及形式分析等形式,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切实帮助学生提高适任证书考试通过率,多渠道搭建学院学风建设平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