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10 15:1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9日,海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在校期间的成长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感恩,并围绕就业选择、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感情真挚,气氛热烈。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表示将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努力提升教育教学及服务水平,尽全力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针对未就业毕业生,学院领导逐一询问了解就业意愿,鼓励学生树立积极就业心态,并表示将积极提供考试咨询和就业教育引导等服务。

最后,学院感谢毕业生代表的坦诚交流和对学院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毕业前各项工作,继续关注并支持学院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