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正文
 

海运学院简介

2021-08-30 10:22  

天津理工大学海运学院成立于2007年5月,其前身是1986年创办的天津大学分校海运工程系,是京津冀地区唯一能够培养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层次海上交通运输类高级技术人才的学院。学院秉承“适任、敬业、求是、创新”的办学方针,于1999年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主管机关“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的审核,2004年成为国际海事大学联合会正式会员。学院拥有“学术“、“双师”相结合的复合型高水平师资队伍,设有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本科专业和机械专业学位(船舶与海洋工程方向)硕士点,面向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以及船舶及海洋工程等方面培养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学院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多渠道办学,实习实训等实践环节教学,既立足校内航海实验室,又与航运相关企业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基地。

多年来,海运学院培养了大批献身祖国航运事业的中高级人才与行业骨干,“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发展更需要大批有志青年投身到其中。海运学院诚邀你的加入,给你一个踏浪筑梦的学习经历,让你的青春宏图洋溢在祖国航运事业的发展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