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举办船员培训安全教育专题宣讲
2024-03-13 09:38  

为深入贯彻学校平安校园建设要求,落实船员职业培训“第一课”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船员安全理念,助力高素质船员队伍建设,3月12日,海运学院举办船员培训安全教育专题宣讲。学院管理级培训学员共计24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天津海关缉私局直属队一中队中队长、三级高级警长郑葆晖坚持以案释法,从海关职能介绍、海关缉私打击走私工作、海关缉私相关案例分析等方面向培训学员深入浅出讲解了违法犯罪分子在走私过程中常用的伎俩、产生的危害以及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为培训学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普法宣传课,有效提升了培训学员遵纪守法,以自身行动守护国门的意识。

活动最后,学员培训工作相关负责老师就培训期间课程安排、用水用电、校园交通、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海运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培训学员安全意识培育工作,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发力,着力提升培训学员安全意识,夯实校园安全工作阵地,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