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船员培训业务许可规模扩大申请成功获批
2024-02-23 08:33  

近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关于宁波大学等单位船员培训业务许可决定的通知》,经审核,我校船员培训业务许可规模扩大申请符合相关规定,决定予以许可,新的培训合格证有效期至2029年。

据悉,我校在2023年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组织的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和附件审核基础上,整合现有师资和设备资源,顺应船员培训社会需求,决定申请扩大船员培训业务许可规模。获批后,我校船员培训许可规模在保持原有20项培训项目不变的基础上,大副(无限航区)、大管轮(无限航区)培训规模均扩至40人/班X2,三副(无限航区)规模扩至40人/班X6。

此次我校船员培训许可规模扩大申请成功获评,对于我校进一步优化航海类本科招生规模、增强社会培训服务能力、扩大学校区域影响力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管理规则》等文件要求,着力提升质量管理体系内部效能,持续夯实航海教育和社会培训质量,秉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理念,全力培养高素质航海类人才,为海运强国、航运强国建设贡献天理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