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顺利通过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2023-12-18 14:11  

近日,受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委派,由山东海事局二级巡视员韩光显等7人组成的专家组,对学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3天的换证审核和附件审核。校长练继建,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国资处、档案馆、图书馆、海运学院、质管办体系内九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审核期间,专家组综合运用访谈、抽样、观测、查看记录等方式对天津理工大学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文件审查与现场审查,一致认为我校10.2版体系文件符合“船员培训质量管理规则“12个方面要求,同意我校通过本次换证、附件审核,建议审核机构为天津理工大学换发船员培训质量体系证书,并同意我校扩大大副、大管轮和二、三副岗位适任培训培训规模。

据悉,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工作,体系内各部门精诚合作、相互配合,为此次审核顺利通过打下了坚实基础。学校将以此次审核为契机,进一步实现对质量管理体系各环节的有效监督、控制和管理,进一步提高我校航海教育和航海培训教学管理水平,为海洋强国、航运强国建设贡献天理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