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参展2023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

2023-10-13 16:31  

2023年10月12日,经国务院批准,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以“承载人类梦想 驶向星辰大海”为主题的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12日在福州拉开帷幕,这是一场世界航海装备领域高层次、高能级、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合作盛会,我校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

学校组织学校涉海学科的项目参加了高校科研单位第五展区的展览,展板内容包括:天津理工大学学校介绍、海洋能源与智建设研究院介绍、海运VR 教学平台、海上平台数字孪生应用、船舶智能制造平台、厂内精确定位系统、超高压水射流智能高端装备等,并印制了学校涉海研究的宣传资料。

海运学院、海洋能源和智能建设研究院3名教师和3名学生现场参展。学校展台吸引了力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并进行了业务交流。我校参展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和中国船舶集团、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厦门大学、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等参展展台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展示了我校涉海装备技术的研究成果,必将对我校涉海学科发展和校企合作启动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