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造船工程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召开
2023-08-10 16:18  

近日,由海运学院承办的天津造船工程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共计39人参会。中国船级社天津分社特邀参会。

会上,叶宁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科技转化、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海运学院在航海人才培养、船员教育培训等方面获得的成果,并就加强学校与学会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咨询服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会2023年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天津造船工程学会印章使用管理办法》和《天津造船工程学会档案管理办法(试行)》修订稿、学会理事单位变更和理事变更,以及2023年度学会单位会员会费延期收缴等事宜。天津造船工程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于浩宣贯了市科协党建工作文件,秘书长吴园园汇报了学会2023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各位理事及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需要,针对学会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就党建活动开展、职称评审、科普活动、增设专委会等工作方向达成一致共识。

据悉,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学会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其他会员单位在科普工作、人才培养、产业链供应链协同、产学研结合、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沟通协作,群策群力共同推动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海洋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