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受邀参加天津辖区高素质船员队伍建设研讨会暨协会理事会
2023-05-19 14:49  

近日,由天津市船员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天津辖区高素质船员队伍建设研讨会暨协会理事会在洛阳召开,天津海事局局长聂乾震、副局长黄海波、中国海事服务中心主任王勇等领导及全国36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海运学院受邀参会并作主题报告。

此次研讨会以“共建高素质船员队伍”为主题,围绕“船员信用等级评价”“疫情后船员行业发展动向及应对”、“校企合作高素质船员队伍培养”、“ 企业特色专业化船员队伍培养”、“支持中西部海员发展”等议题,用主旨演讲和现场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海运学院院长高强对学院院情、学生培养、师资队伍、评估中心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院作为船员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如何更好发挥自身职责和优势,在振兴船员服务行业、搭建船舶实习和科研平台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高素质船员队伍建设作了工作规划及设想。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海运学院与海事相关部门、单位之间的联系,为学院未来工作提供了借鉴,下一步,海运学院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目标,狠抓高素质船员队伍建设等工作,以实际成效为国家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天理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