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子勇夺第四届“明理湖”校园迷你马拉松接力赛学生代表队男子组桂冠
2023-03-21 08:34  

为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培养良好运动习惯,增强师生体质,近日,学校举办第四届“明理湖”校园迷你马拉松接力赛。

本次活动共计186人参加,36支队伍参赛。其中教师代表队有男教工7队,女教工3队;学生代表队有男子组14队,女子组12队。赛场上,由20船电1班杨军军、21航海1班秦俊涛、21轮机2班韩国鹏、21船电1班杜文涛、21轮机1班王学斌、22船电1班陆智威6名同学组成的海运学院学生代表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坚定信念、永不放弃,以优异成绩勇夺第四届“明理湖”校园迷你马拉松接力赛学生代表队男子组桂冠,生动地诠释了马拉松运动的精神实质。

据悉,海运学院一直以来强化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专业需求,注重对学生的日常体能训练,海运学子连年在舞之韵、校运动会、龙舟比赛等文体项目上屡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海运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开展高质量航海教育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