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当选天津造船工程学会理事单位
2023-03-03 07:57  

近日,天津造船工程学会召开换届大会,海运学院成功当选理事单位。其中,学院院长高强当选天津造船工程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副院长崔建辉当选天津造船工程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

天津造船工程学会成立于1959年,是在天津市社团管理局登记注册、市科协归口管理、并接受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业务领导的省级学会,由天津、秦皇岛地区船舶与海洋工程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及其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学会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咨询服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促进了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的技术进步,也为地区技术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直以来,海运学院依托现有学科布局和专业设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强国、交通强国、海洋强国、造船强国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结合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不断加强与航运相关部门、企业、学会协会在科学研究、实习实践、学术交流、科普等领域的合作,致力为学院师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为地区和行业经济的发展提供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