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二十大时光】海运学院学生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0 10:11  

编者按: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在海运学院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全体师生纷纷通过各种方式抒发情感、畅谈体会,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研究生-航海学生党支部党员 王方: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学习,我更加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党员,我会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严谨求实、勇于创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殷切嘱托,发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以及团结协作、共克时艰的实干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干劲投身到学习和工作当中。

研究生-航海学生党支部党员段少玺: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感到心潮澎湃,振奋人心。回想过去的五年,我身边的事物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的发展和进步着。同时,伴随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稳健有力的前进步伐,我也找到了追求进步、担当奉献的青春坐标。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学好理论知识、提高专业知识水平,积极投身实践锻炼,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当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轮机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侯江鹏: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我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感自豪,对报告中描绘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以拼搏实干的锐气、舍我其谁的豪气、不胜不休的志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展示中国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精神。

轮机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李宇琛: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激动万分。回望奋斗史,眺望前进路,我们国家从积贫积弱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全世界宣告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奋进在新时代前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脚踏实地、一往无前,把青春挥洒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宋子智:通过聆听报告,我对党的奋斗目标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受,也更加感受到青年人肩上之重任。在党和国家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历史进程中,作为青年一代,我将不断锤炼本领,肩负历史使命,投身伟大实践,潜学术、悟新知,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干者,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姜传龙:党的二十大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发展才是硬道理,作为学生党员,我要坚持提高自身素养和知识水平,提升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改进完善自身的缺点不足,提高政治站位,培树立全局意识,积极追求进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