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举办第三届星海杯新生辩论赛
2022-10-12 09:40  

为深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再讨论再部署工作,引导学生深入思考良好学风建设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学生自律意识,激发学习内生动力,近日,海运学院举办第三届星海杯新生辩论赛。

决赛中,双方以"良好学风建设主要靠大学生自律还是他律"为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双方一辩,二辩在第一项立论环节中锋芒毕露,将己方的气势彰显得淋漓尽致。三辩互不相让,细致入微地抓住对方言语中的纰漏进行反击,在总结阶段,双方四辩以清晰的思路和有说服力的论据将己方观点掷出,为这场精彩的辩论赛画上圆满的句号。赛后,观众也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各方辩手于其中展现智慧的锋芒,为其一一解惑。

通过辩论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涵育了学生尚学乐学氛围。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举措持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