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海运学院举办2023届航海类毕业生双选会
2022-10-07 15:02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引导学生树牢服务航海事业热情,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26日-9月30日,海运学院举办2023届航海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共吸引中交(天津)疏浚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华洋海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等37家国内知名航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会上,参会单位就公司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规划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逐一解答学生关切。会后,招聘单位与意向学生均已畅通联系方式,初步达成签约意向学生120余人次。

此次活动除吸引2023届毕业生参加以外,学院一二三年级均有学生参加。通过企业现场讲解、航海从业人员现身说法,学生航海情怀进一步巩固,立志服务国家海洋强国建设意识进一步加强。

据悉,一直以来,海运学院立足三联一结、三全育人工作机制,通过师生结对帮扶,利用辅导答疑、考证辅导、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等形式,不断引领学生增强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信念,优化完善学院育人体系,提升学院教风学风水平,加大引导毕业生投身海运事业力度,以高质量事业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