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叶宁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列席党政联席会议
2022-09-29 15:38  

9月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列席党政联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初彩霞陪同调研。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中,叶宁实地参观了学院海天一体实验室、轮机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学院学生实习、设备运行、操作等情况。党政联席会上,班子成员对三全育人联系学生、意识形态研判、中长期贷款、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从基本概况、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结构、评估中心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叶宁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瓶颈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要通过内部培养和外部引进的方式,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要提前谋划,总结优势,强强联合加强学科建设;要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主题班会、联系学生等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下一步,海运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校党委工作要求,锚定高质量航海教育目标,踔厉奋发、奋勇向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