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海运学院举办世界海员日庆祝活动
2022-07-05 08:28  

6月25日是第十二个世界海员日,为进一步弘扬航海文化,加强航海知识普及,海运学院携手天津海事局船员处、挂甲寺街团工委主动走向社会大众、走进街道社区,开展了“海”好有你 青春远航——世界海员日庆祝活动。

活动中,赵薪、黄文灿二位老师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向大家传授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和海上救助常识,现场演示了救生衣的正确穿戴方法、几种常用的绳结以及绳结的编结和插接、航海仪器的用途等,提升了大家的水上安全防护基础知识和意识。除此之外,活动还包括过去和现在—旅程故事联播、“蓝海伴我行”宣传推广、航海知识讲解、“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几大板块。

通过活动,提升了普通市民热爱海洋、关注航海、关心海员中的热情,增强了大家对海员职业和航运业未来发展方向的了解,为进一步扩大海运学院在京津冀地区影响力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