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海运学院举行“奋进正当时 青年勇担当” 升旗活动暨半军事化管理展示月启动仪式
2022-05-17 08:05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担当铸忠诚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要求,汇青春力量,铸忠诚凝魂,强担当聚力,5月16日,海运学院举行“奋进正当时 青年勇担当”升旗活动暨半军事化管理展示月启动仪式,学院师生参加活动。

早晨六点半,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庄严地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在师生的殷切期盼和热切注目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点燃了在场师生满腔炽热的爱国之情。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师生秉持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肩负使命,逐梦深蓝,将个人航海梦、青春梦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联系起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据悉,举行升旗仪式是学院结合专业特色,持续引导师生赓续红色血脉、锤炼品德意志、增长纪律意识的有效途径之一。下一步,海运学院将结合“三色文化”建设系列特色活动,进一步激励师生深刻理解民族精神内涵,加强学生专业教育,涵育航海精神,为学院教风学风水平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