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海运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2-05-10 08:29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引导毕业生理性就业、灵活择业,5月9日,海运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海事服务网就业指导专家苑士硕、王冉受邀参会。

讲座中,苑士硕从如何选择公司、简历制作、面试及职场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王冉从如何进入职场和职场心法进行了讲解。提醒同学们要珍惜眼前机会,用辩证的眼光看问题,既要从长远方面考虑问题,也要着眼现实,对自己有清晰的自我认知,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制定明确的就业目标,从而做出更为理性的就业选择。会上,二位专家还就学生们提出的择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细致指导和解答。通过此次讲座,毕业生更好掌握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知识,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为顺利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海运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把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压紧压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理念,准确把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和就业需求,实施全程化、多元化和精细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帮助解决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