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举办“朋辈助学”-系列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04-25 11:44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再讨论再部署工作要求,持续推动清朗学风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生尚学乐学意识,从3月份起,海运学院举办系列“朋辈助学”-系列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活动邀请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优秀学生代表通过线上形式先后就高等数学、线性代数、C语言、大学英语、大学物理等学生关注度高的课程进行学习技巧、学习进度等内容分享,并就学习生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阻力与解决方法进行交流。截至目前,活动已成功举办6期,学生反响热烈。

下一步,海运学院将继续通过朋辈讲堂、“三联一结”师生结对帮扶、晚自习等形式,持续推动“清朗学风”建设,不断提升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水平,助力师生成长成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