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船员培训项目课程论证
2022-02-24 16:48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航海教育质量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管理规则》和《海船船员培训大纲(2021版)》文件要求,2月23日至24日,我校邀请航海教育行业专家组对我校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本科专业和船长、轮机长、大副等16个培训项目涉及的147门课程进行了进行论证并质询。

课程论证期间,海运学院负责同志作论证审核报告,专家组成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对我校船员培训项目设备实施、师资力量、课程资料等进行了认真细致论证。经论证,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我校航海类专业撰写的船员培训课程材料条理清晰,内容详实,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管理规则》相关要求,147门课程能够覆盖《海船船员培训大纲(2021版)》所涉及的培训内容要求。

此次我校船员培训项目顺利通过课程论证,保证了我校在后期能有效有序开展航海教育课程和船员培训项目,对提高我校航海类教育和对外培训实效,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华北地区船员培训声誉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