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到海运学院进行调研走访
2022-02-24 16:47  

2月23日,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善利等一行3人到海运学院进行调研走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清春,海运学院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双方在招生、船员培训、学生实习、建立柔性华洋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就今后船员人才合作培养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认为,要继续保持良好沟通合作,共同为中国航海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华洋海事是一家集航运全产业链经营和信息产业开发为一体的国有集团化企业,同时也是国内规模最大、服务网络最广、服务门类最全、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具有良好行业声誉的第三方船员劳务服务机构。派遣船员服务的船舶类型包括散货船、油化船、集装箱船、邮轮、海工科考船、公务船等。全球每天在船船员超过1万人,全年派遣船员约1.5万人次,自有签约船员4500人,整套配员300余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