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9-30 15:20 张世辉 

为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9日,海运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学院相关教师、学生党员及本期学员参加活动。

开班式上,学院院长高强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学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投身实践学习,真正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加强纪律意识,端正学习态度,确保所学知识入脑入心。

学院党委书记赵志伟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负重托,强国有我》专题讲座中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系列阐述和解读,并希望同学们弘扬建党精神,提升政治素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世辉解读了《发展党员程序及有关问题说明》文件精神。

据悉,本期党校初级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等形式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讲座、党章教育、劳动实践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帮助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升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